宝安志愿者孵化项目启动 宝妈学习亲子共读技巧
2021-11-23 07:23
来源: 晶报

宝安志愿者孵化项目启动 宝妈学习亲子共读技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 通讯员 刘小丽)近日,由宝安区妇联、区妇儿中心、新安街道发起的“康乃馨妈妈故事团”志愿者孵化项目正式启动,千余名宝妈通过这一活动提升阅读力,增进家庭构建的幸福力。

活动中,新安街道甲岸社区党委组织20多名宝妈带着各自疑问走进了课堂学习亲子共读理念和技巧,学会用爱的方式陪伴孩子阅读。

担任本场主讲的老师是宝安区美丽母亲称号获得者李静。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推动和提升亲子阅读能力的构建。她表示,好的阅读能力,对于提升认知,构建思考力极为重要。据悉,“康乃馨妈妈故事团”项目暨亲子读书会是新安街道社会组织V创资金扶持项目,该项目曾获得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表彰。

读书月期间,25场次的活动将深入到社区,通过开展公益培训给社区妈妈赋能,为建设幸福深圳助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