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新冠疫苗加强针已全面开打!各社康可预约
2021-11-23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新冠疫苗加强针已全面开打!各社康可预约

财经科技

01

据农业农村部监测,2021年第45周(11月8日—11月14日),猪肉批发市场周均价每公斤24.02元,环比涨3.8%,为连续5周上涨,累计涨幅34.9%,同比低39.0%。

02

据美国《快公司》杂志网站近日报道,加拿大初创公司Cobionix宣称,他们研制出了全球首款能注射疫苗的机器人——Cobi,其能以自主、无痛且无针头方式注射疫苗。

03

昨天是“世界针灸日”。针灸由“针法”与“灸法”组成,是中医的传统瑰宝之一,中医针灸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专家介绍,具有悠久历史的针灸在治疗颈椎病等“现代病”方面具优势。

-------------------------------

娱乐头条

11月22日,大S徐熙媛、汪小菲发布离婚声明,表示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未来将以朋友身份愉快相处,并继续共同抚养孩子。

编辑:张舒瑜

配音:张蓝云

校审:李晓蕾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