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2022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观赛指南
2021-11-22 23:52
来源: 中国女排

收藏!2021-2022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观赛指南

人工智能朗读:

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25日在江门体育中心打响,参赛的14支队伍分别是天津、江苏、上海、广东、山东、辽宁、北京、浙江、云南、福建、河南、四川、河北、深圳。

14支队伍按照上赛季排名进行蛇形排位分为A、B两组,每组7支队伍,卫冕冠军天津坐阵A组,上赛季的亚军球队江苏女排分在B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天津、云南、四川、山东、广东、河北、浙江;

B组:江苏、上海、北京、河南、深圳、福建、辽宁。

赛事介绍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作为国内最高竞技水平、最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喜爱的排球赛事之一,自1996年创办以来,涌现出了许多优秀运动员,在为国家队培养人才、输送人才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也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排坛不断取得新的荣誉,为中国排球事业的持续、良性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本届排超联赛中,李盈莹、龚翔宇、丁霞、刘晏含等国内名将悉数出席,2020东京奥运会MVP、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2012伦敦奥运会MVP、韩国女排队长金软景,土耳其籍重炮手瓦尔加斯,排坛的“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等国外球星也将压阵,同时也会有许多新面孔出现,众星云集,看点满满。

赛程安排

新赛季排超联赛将于11月25日本周四揭幕,第一阶段为2021年11月25日-2021年12月4日,第二阶段为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28日,第三阶段将定于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6日,其中全明星赛将在2021年12月11日打响。

第一阶段具体赛程如下▼

比赛观看

根据防疫要求,本次赛事,从运动队到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将在封闭隔离的状态下比赛和完成各项工作。本次赛事将由咪咕视频进行比赛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