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火车”登陆“橙色星球”,想来吗?
2021-11-22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坐上“火车”登陆“橙色星球”,想来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 近日,“橙色星球”计划陆续推出“人工智能组”“经济学组”,在全城寻找寻找一群有社会责任意识,热衷公益,愿意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精英少年,一起帮助石咀小学的学生开拓视野,做一个持续有价值的公益。

这一次招募组员的是“火车拓展组”,关于这一组,又有什么计划呢?

组长:黄予睿

组员:李喆

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4日

地点:茂名石咀小学

要做一个持续有价值的公益:

1,本次活动具有延续性,持续5年时间,能让孩子对公益的理解更佳系统;

2,我们的公益不仅改造图书馆,还能通过线上+线下的助学、读书交流方式帮助孩子拓展视野,把自己擅长的领域影响更多的孩子,为自己的专业积累素材!

我们做公益的初心:

传递爱国,爱党等正能量

我们的目标:

1,筹备5000元

2,筹备500本适合小学读物

3,培养爱国爱家,热衷于投入祖国发展建设的少先队员

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能力,愿意为更多的人奉献,将个人的理想付诸实践,想在留学文书上留下温情而光辉的笔墨,那么欢迎加入公益活动中来!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