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闪耀·舞动青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啦啦操大赛
2021-11-22 16: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火闪耀·舞动青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啦啦操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 (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穆燕 谢贤盼)11月21日,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星火闪耀·舞动青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啦啦操大赛决赛在西丽湖校区体育馆主馆精彩上演。校团委书记刘鸫根、材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林,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与全校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支参赛队伍在决赛环节的精彩对决后,评委老师对每个学院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作出评分。汽车与交通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一等奖,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各学院代表队精心筹备、认真备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跌宕起伏,运动员们活力十足、朝气蓬勃,展现出了新时代深职院青年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校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

据悉,此次比赛为校团委2021年启动“承办制”合力打造高水平校园文化活动的首场决赛,通过项目化的征集招标、申办领办等方式,使青年师生更多地参与到共青团工作的设计、决策、实施、评议全过程”的有关精神,为加强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联系和互动。为确保比赛能够如期顺利举行,材环学院还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建立校内多部门联合工作机制,积极做好赛事前期的安保、交通、医疗等各项筹备工作,并在各参赛学院啦啦队备赛中,邀请校内外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更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深职学子激扬的风采,完美诠释出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青春。  本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啦啦操大赛在观众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