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举办深圳市2021年碳排放核查员培训会的通知
2021-11-22 14:30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举办深圳市2021年碳排放核查员培训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碳排放核查员能力建设,培养专业化碳排放核查人才,定于11月26日举办2021年碳排放核查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00—18: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南区)T2栋24楼。

三、参会人员

(一)拟开展深圳市碳排放核查工作的专职核查人员;

(二)深圳市碳核查机构的专职核查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政策解读;

(二)温室气体排放量化和报告指南讲解;

(三)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指南讲解;

(四)核查技术要点及重难点分析。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免费。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于11月24日(星期三)下班前将报名回执、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统一发至邮箱training@cerx.cn。

六、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当天持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会。培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解子颢,86931919,张艺玮,23911873)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