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庄河大学城东校区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
2021-11-22 11:13
来源: 央视网

大连庄河大学城东校区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

人工智能朗读:

据“庄河发布”消息,自11月4日至11月21日,庄河大学城东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及服务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科学研判评估,并报请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同意,庄河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决定,自11月21日24时起,庄河大学城东校区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

调整后,继续按照有关防控要求,严格校园管理,确保学生不出校门。全体师生员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充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健康的基础上,采取分楼栋、分时段、分区域安排外出活动。活动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安全距离,禁止开展聚集性、竞技性活动,以开展散步、跑步、羽毛球等不聚集活动为主。继续开展好核酸检测和健康检测,定期做好消杀,及时清运垃圾,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做好校园封闭、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管理机制,全面加强师生管理,不断提高宣传教育质效,推动各项管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