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个周末户外活动安排妥了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启动
2021-11-22 1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连续四个周末户外活动安排妥了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文雅)为推进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建设,提升公园文化和服务品质,打造年轻、时尚、生态、健康、创意、生活的深圳公园公共活动品牌,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的“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活动,于2021年11月21日下午在淘金山绿道正式启动。

据悉,自11月27日起连续四个周末,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将带来一系列健康疗愈、艺术文化、传统文化等户外活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淘金山绿道”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报名参加。

启动仪式延续了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与最美阳台的梦幻联动,对获得2021年罗湖区“最美阳台”评选活动“校园短诗创作”的同学进行颁奖,鼓励同学们观察生活、亲近自然。

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维衡表示,淘金山绿道背山面湖、鸟语花香、景色优美,自2019年9月27日正式开通以来,已成为深受市民朋友喜欢户外活动场所。希望市民朋友在本届公园文化季中,能够在淘金山绿道享受形式多样的公园文化活动,收获更丰富的生活乐趣。

现场,随着“千园生态·万象生活”装置缓缓升起,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清山行动”,通过简单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