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高级研讨班 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量身定制教案
2021-11-22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我市举办高级研讨班 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量身定制教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1日上午,深圳市首期“点燃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赋能计划高级研讨班”在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开班仪式,并向班级代表授旗。

本次研讨班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办,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首期面向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选派50名学员开展为期6个月的深入学习。课程以深圳乃至大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需求为目标,线上+线下结合,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统战+MBA”教学方案,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户外课堂等多种教学方式。研讨班旨在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交流与合作的舞台、创新与创业的展台,进一步增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国际国内形势、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理解,积极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各类能力,力争打造成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精品培训课程。

主办方提出,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四史”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深圳“双区”建设做出新贡献;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增进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