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2035年将在45个重点片区地下造城
2021-11-22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2035年将在45个重点片区地下造城

深圳事

01

刚刚过去的一周,交警部门查处57辆“炸街”扰民车。市民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提供有针对性的举报线索。

02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于11月19日公布了《深圳市个人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管理人资质条件、名册分类、入册禁止情形、名册编制及评审流程等。

03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深圳入选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

04

2021年前海招商大会顺利举行,40个重磅项目落地“大前海”,总投资金额超866亿元。

05

世界银行和集装箱航运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最新发布的全球集装箱港口绩效指数排行榜显示,6个中国港口进入榜单前10名,其中深圳赤湾港区以及蛇口港区分别排名第3名和第9名。

06

2021年第三季度深圳40家代表性购物中心新店增势迅猛,共计新开门店323家,首店60家,与上半年新增品牌门店总和不相上下。

07

日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深圳市地下空间资源利用规划(2020-2035年)(草案)》,深圳2035年将在45个重点片区地下造城。

▲深圳地下空间重点开发片区西丽综合交通枢纽,站城一体室内空间效果。(Aedas出品)

08

日前,深圳市政府印发《关于推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深圳将因地制宜打造10家各具特色的市级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09

教育部推广第二批学校落实“双减”典型案例,深圳市关于“优化作业设计提高作业质量”的经验入选。

10

20日,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揭晓: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榜。

▲《梧桐春深花满谷》(邓飞摄)。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