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巾帼志愿者 队伍正式授旗启动
2021-11-22 07:26
来源: 晶报

龙华区巾帼志愿者 队伍正式授旗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晶报记者 曾广霖 通讯员 陈凯啦 甘子奇)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巾帼志愿服务,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9日,龙华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领导嘉宾共同为11支巾帼志愿服务中队授旗,标志着全区83支各级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同步全面启动。

活动中,5位巾帼志愿者代表分别以初心、奉献、呵护、普法、传递为关键词,结合多年的巾帼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心路历程或感人事迹,她们来自不同行业,但因为爱相聚在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中。现场还根据巾帼志愿服务的特色优势,设置了妇儿维权咨询、心理健康服务、环境保护、“智慧爸爸”“故事妈妈”、巾帼志愿者招募等6个展位,吸引周边不少亲子家庭参与打卡游玩。

接下来,龙华区妇联还将推出更多有特色的精品服务项目,推动龙华城市文明向更高水平发展。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