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七彩大鹏 万象缤纷!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开幕
2021-11-21 2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七彩大鹏 万象缤纷!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刘鹏彬 李家杰 )11月20日下午,以“七彩大鹏万象缤纷”为主题的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综合试验基地正式开幕。据悉,本次菊花展大鹏分会场创新性地采用了全线上的活动形式,通过直播和VR全景“分会场”,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

开幕式以青山花海为背景,以金色稻田为舞台,以日新月异的大鹏新区为切入点,通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未来”三大主题篇章,从生态和公园的视角,带领观众回望“大鹏里的公园”,展望“公园里的大鹏”,生动展现了新区在“公园城市”的道路上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与广大市民朋友共创共建美好家园的愿景。

以诗传情、以乐颂怀

开幕表演通过交响乐、诗朗诵、歌唱等多元艺术形式,以诗传情、以乐颂怀。特别邀请到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特约演出团队七彩少年团,常年活跃在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各大舞台的交响乐团深圳城市爱乐乐团和广东青年女高音陈岸芸,为线上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线观众踊跃互动,反响热烈。

交响乐表演

据了解,本届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为期八天,精彩纷呈。11月21日稻田音乐节于当天16:00进行线上直播。11月23日VR全景“分会场”正式上线。11月24日至28日,云端“分会场”不断加码,持续上线互动内容。

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

在线逛公园,生活新体验。大鹏新区力争以全新的互动方式,将本次公园文化季打造成一次全民共享、在线参与的美好体验。今后,大鹏新区将继续推“公园里的大鹏”建设,不断创新,对标国际一流水准,积极推动锣鼓山公园改造提升、下沙片区公园等15个公园的前期、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具有新区特色、宜观赏宜游玩的高品质公园,进一步丰富新区城市公园文化内涵,营造全面服务市民群众的城市生活。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