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圆满落幕
2021-11-21 13: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讯(记者 叶梅)11月20日,2021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在世界第四高地标、华南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圆满落幕。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副调研员宋裴、平安不动产商场事业部商场管理总经理王云松、平安不动产商办事业部写字楼管理部执行总监邢磊、平安不动产写字楼管理部租赁团队总监谢丽莉、平安不动产金融中心写字楼租赁运营总监黄钰麟、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总经理詹溪、平安不动产金融中心写字楼租赁副总监周之惠、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主席陶云峰、朝向集团总经理孟涛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赛事由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Free Sky云际观光层主办,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AVA)授权认证,朝向集团承办。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