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法考”今日收官,深圳考区6354名考生谁能成为“过儿”?
2021-11-21 13: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法考”今日收官,深圳考区6354名考生谁能成为“过儿”?

妥善安排,多部门合作保障顺利开考

“法考”被称为继高考之后的“天下第一考”,题量大、难度高、考试时间长,是对考生“脑力”和“体力”的一次巨大挑战,同时,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这场“法考”对深圳市司法局来说也是个巨大的考验。

如何答好这张试卷,还需要多部门团结协作。深圳市司法局牵头,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台办、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通信管理局、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深圳供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水务集团、市燃气集团、市网信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多家单位共同协作,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制定方案,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为“法考”保驾护航。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