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 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总决赛
2021-11-21 10: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首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 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总决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 通讯员 杜南星)11月20日,首届深圳职工体育节暨2021年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深圳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经过各赛区选拔,共有来自10个区、4个产业工会的42支优秀队伍542名参赛职工进入大赛总决赛,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

本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是“深圳职工体育节”的首场活动,开幕式上,前国家队羽毛球女单运动员、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副教授孙瑜,前国家跳水运动员、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副教授王鑫被聘为“深圳职工文化公益大使”。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