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率队视察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
2021-11-20 10: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率队视察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按照《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安排,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弘法寺视察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

骆文智一行实地察看了弘法寺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商业化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骆文智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维护宗教界和谐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挥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骆文智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要坚持正确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宗教界人士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我市“双区”建设贡献力量;要注重协作配合,推动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巩固商业化整治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能力;要坚持从严从细,全力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秘书长汤暑葵参加视察。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