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射箭走进罗湖校园 帅气造型命中学生好奇心
2021-11-20 10:01
来源: 深圳晚报

传统射箭走进罗湖校园 帅气造型命中学生好奇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近日,2021年传统射箭进校园推广活动在深圳罗湖多所学校开展,共300多名学生在有趣的体验中了解射箭运动的发展和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射箭协会承办,从9月开始陆续在怡景小学、罗芳小学、安芳小学、莲南小学、笋岗小学、笋岗中学、文锦中学、罗湖外国语实验学校8所学校开展。

深圳市射箭协会秘书长王丹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孩子喜欢射箭,帅气的造型击中了孩子的好奇心。“家长、老师慢慢了解了射箭项目,长期观察发现孩子的成长,注意力、意志力等方面品质都有进步。我们希望继续推广射箭项目,在竞技体育、传统文化两方面,为罗湖、深圳培养更多人才。”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