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召开市容整治动员大会
2021-11-20 09:59
来源: 深圳晚报

观澜街道召开市容整治动员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方赞植)近期以来,龙华区观澜街道执法一中队召开市容整治“大干50天”行动,该行动以“一周一个社区”为主阵地进行专项治理。11月16日下午,观澜街道以库坑社区为第一站,组织开展了“焕新观澜砥砺前行”市容整治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结束后,观澜街道执法一中队、库坑社区执法人员迅速出动,深入辖区城中村、农贸市场等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来往市民耐心解说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占道经营、超门线经营、乱挂晒、遛狗不牵绳、随地吐痰等违反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依法查处。

据统计,活动当天下午共发放“文明养犬”“市容环卫”等各类宣传手册1500份,劝导“六乱一超”等违法行为60余次,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23份。接下来,观澜街道执法一中队每周还将陆续在其他9个社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