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i学”全民终身学习平台上线
2021-11-20 09:0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i学”全民终身学习平台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11月19日,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深i学”全民终身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举行。深圳开放大学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建设升级的“深i学”全民终身学习首次与广大市民群众见面。新平台将打造以人工智能为技术支撑、乐学善用为生活价值、学贯终身为人生理念的教育品牌,全方位为深圳市民提供优质学习服务,满足新时代终身学习需求。

据了解,“深i学”的前身,是深圳开放大学2009年承建的深圳市终身学习网。开通运行以来,“深i学”累计为160万人次提供了免费优质课程资源和教育培训,每天在线学习人数逾万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学习需求,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2021年,深圳开放大学从技术、内容、学习机制三个方面,对“深i学”的系统基础环境进行升级改造,更好应对以百万规模持续增长的终身学习用户和资源数据,更精准、更有效、更体系地向市民群众提供在线服务,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在深圳乃至全国学员之间共享。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