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通过1.75万亿美元社会支出法案
2021-11-19 23:36
来源: 海外网

美国众议院通过1.75万亿美元社会支出法案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美国众议院以220票支持、213票反对,通过了拜登1.75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法案。接下来,法案将递交参议院审议投票。

报道称,该法案原定于18日晚在众议院进行投票,但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当晚发表了众议院史上最长的讲话,众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斯坦利·霍耶不得不推迟投票,改至次日(19日)上午8时进行。报道分析称,参议院可能会要求对法案进行修改,这意味着未来几周众议院还需要对修改后的法案再次投票,而后再递交总统拜登签署。

据此前报道,社会支出法案的内容包括学前儿童照顾计划、为育儿家庭提供税收抵免、延长平价医疗法案补贴、应对气候变化措施和解决住房短缺等。由于民主党内部激进派与温和派意见不一,该法案金额较原计划削减近半。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