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车主提供更优服务 哈啰打车推出服务分产品
2021-11-19 2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激励车主提供更优服务 哈啰打车推出服务分产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冯牧原)11月19日,哈啰打车宣布上线车主服务分产品。用户可对车主文明礼貌用语、准时接驾等行为点评加分,而高服务分车主也将获得额外的平台权益。在近期举行的车主和用户沟通活动中,哈啰打车收获大量司乘双方建议,提议平台激励优质车主,打车服务分产品由此上线。

pic.png

据悉,有多个因素会影响哈啰打车车主服务分表现。如车主在哈啰平台内的成交率情况,直观反映车主对订单的响应和履约表现,是用户获取出行服务的基本要求,也是平台持续提升司乘双方满意度的重要保障。此外,凡是乘客对车主进行好评或默认好评的均可加分。还有一项为哈啰打车平台基础的合规要求,即要在哈啰平台主动上传网约车驾驶证和网约车运输证。记者了解到,哈啰打车平台内的车主可接受平台派单,也可以自己选单。而车主服务分越高,抢单优先级越高,也能够获得优先的选单权益,相应地车主所获得的收入也更高。

记者了解到,不同于其它网约车企业以接单数量作为车主的考评依据,哈啰打车服务分引入成交率指标,车主的激励依据由完单数量升级为完单质量。

pic(50).jpg

据悉,目前行业企业的惯例是:车主口碑或服务分值直接影响平台派单。车主通常需要积累较多的订单和服务表现,才能获取平台均等的派单权益,而一旦出现早晚高峰出车不达标或临时未出车,便会出现极大的考核和订单资源压力,新注册车主压力则更大。哈啰打车服务分测算最多只依据最近百单的服务表现,并且为新进平台的车主设置了保护期。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