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服务
2021-11-19 2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航空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冯牧原)11月18日开始,旅客在深圳航空全国柜台及深圳航空App上购买机票、改期、升舱和预付费行李产品,可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享受更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

深圳航空是行业内第一家上线数字人民币线下扫码和无网支付的航司,也是第一批在行业内支持App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航空公司。

记者了解到,数字人民币不受网络限制,即使在无网状态下仍然可以进行碰一碰支付。深航会员操作数字人民币App推送深圳航空子钱包,即可在深航App进行免密支付;非会员操作推送的同时享受一键注册功能,无需填写众多信息,高效又快捷。数字人民币交易数据由央行监管,不会泄露用户个人敏感信息。同时,作为法定货币的数字人民币,钱包提现无需支付手续费,安全又省心。

据悉,数字人民币是央行发行的、定位于现金类支付凭证(M0)的数字货币,具有支付即结算、低成本、高安全性等特性。未来,数字人民币将支撑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提高货币及支付体系运营效率,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重要作用。

pic(40).jpg

pic(42).jpg

pic(41).jpg

三张图快速了解如何申请数字钱包及使用流程。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