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 辛巴辛选集团捐赠400余万元物资
2021-11-19 2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紧急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 辛巴辛选集团捐赠400余万元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记者 王志明)11月16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网名辛巴)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400余万元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

黑龙江省的疫情防控引发全国的关注。11月16日,辛选集团旗下广州辛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00余万元物资,包括防护服、口罩、羽绒服、棉鞋、大米等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已经运抵黑龙江。

捐赠仪式上,辛选集团公益负责人辛库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交接捐赠物资,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海滨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纪念牌,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夏天出席并讲话。辛选集团员工代表及中顺驾校青年志愿者参加物资捐赠仪式。

本次黑龙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辛选集团主动联系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了解抗疫一线物资需求,3天筹集价值400余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羽绒服、棉鞋、大米等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运抵黑龙江,全力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由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进行爱心捐赠,用于黑河市、通河县及省内部分医院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作为从黑龙江走出去的企业,辛选集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辛巴辛有志长期以来心系家乡,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龙江籍青年创业就业。疫情发生后,辛选努力肩负起民营企业的抗疫责任,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黑龙江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以及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加入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中,为黑龙江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报道,辛巴辛有志是2020年“黑龙江省五四青年奖章”的获得者,仅2020年,他就多次向家乡黑龙江省捐款捐物。2020年3月,辛有志为黑龙江捐赠口罩100万个;4月,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牵线搭桥,辛选为绥芬河送去了500万元现金及5万个口罩支援战“疫”;9月,辛有志向黑龙江省通河县凤山学校捐赠6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和校舍扩建。

据悉,辛巴辛有志于2017年所创立的辛选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将公益植入品牌理念。今年9月5日,辛选集团旗下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被民政部授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荣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除抗击疫情外,在辛巴辛有志的带领下,辛选集团依靠供应链优势,常年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辛选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直播助农带货销售额超6亿元,并帮助多所山区小学的学生享受了更好的教育资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