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小小举动 感动了一整车人
2021-11-19 19: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公交司机小小举动 感动了一整车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1月18日17时20分左右,西部公汽机场车队管理员在抽查车辆视频监控时,发现了暖心的一幕。A7线路驾驶员冯剑修驾驶粤B07493D车辆执行从宝安机场场站开往沙湾公交场站,当行驶到机场新航站楼时,冯师傅发现站台有一位坐着轮椅并拿着拐杖的女士在候车,且旁边放着几个行李箱。冯师傅停好车后马上离开驾驶室,下车询问该女士是否需要乘坐A7线路的,确定后先扶着女士上车坐好后,再把她的行李及轮椅往车上放。安顿好乘客后,冯师傅叮嘱乘客注意安全,并再三确定该乘客要在哪一站下车。当车辆到达该乘客要下车的站时,冯师傅将车停稳后把行李搬下车并耐心把女士扶下车。

一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当事人,同时感动了旁观者。冯师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市民的好评,照顾好“六种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把爱传递下去,让社会弱体人士感觉社会的温暖。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