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发布招聘启事
2021-11-19 16:31
来源: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招贤纳士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发布招聘启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岗位如下:

职位详情

01

新闻宣传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新闻撰写及相关宣传工作。

2.负责学校新媒体平台运维工作。

3.协助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4.协助媒体沟通联络及公共关系处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2.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具有1年以上媒体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摄影摄像、视频剪辑和新媒体平台运营经验更佳;具有深度选题策划能力,文字功底扎实,能够独立完成新闻采写。

3.个人新闻稿件、摄影摄像、新媒体作品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专业奖项者优先;或有运营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哔哩哔哩、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账号,在本领域有较大影响力者优先。

4.有良好的中英或中俄双语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危机公关处理能力。

5.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及图像编辑软件。

6.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工作认真负责,正直诚信,抗压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02

党政综合岗

岗位职责

1.协助起草党政有关方案、请示、报告等文公文材料。

2.负责党政有关材料和数据的归档与整理,协助做好各类数据上报。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中共党员,政治信仰坚定,为人正派。

3.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4.有2年以上党务或行政工作经验,了解高校机关行政运行规律和党建工作,具有良好撰写工作报告或规范性文件能力。

5.工作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服务意识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03

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和依法治校工作。

2.协调做好学校有关文件的合法性合规性审查、合同法律审查等。

3.协调处理学校相关的诉讼案件或维权事项,协调提供有关法律意见、法律援助等。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政治信仰坚定,为人正派。

3.有较好的法律专业基础,文字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4.具有2年以上法律事务或高校相关行政工作经验。

5.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清晰,服务意识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04

俄语翻译岗

岗位职责

1.参与涉及校领导、全校大型活动及其他对外大型活动的翻译,包括文件翻译和现场口译。

2.负责学校重要文件的翻译及翻译资料的整理。

3.参与组织全校翻译培训。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俄语或翻译专业。

2.中共党员优先,或有两年以上高校相关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3.俄语专业八级,持有CATTI二级翻译证书;同时持有口、笔译证书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强;具有较丰富的大型国际活动翻译经验。

5.熟练掌握Microsoft 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6.工作高效,思维敏捷,执行力强,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于2021年12月16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有新闻作品请附作品链接)发送至邮箱:hr_recruit@smb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2.经审查合格的,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学校将电话或邮件通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