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新联会召开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新联会召开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罗湖区新联会召开“同心协力兴罗湖”罗湖区新联会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丁小敏)11月17日,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罗湖区新联会召开“同心协力兴罗湖”罗湖区新联会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出席座谈会。

黄剑峰表示,履职的关键是把政治学习、思想引领摆在第一位。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聚焦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的目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聚焦“产业塑造新动能、服务激发新活力”,把自身事业发展融入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中来,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擦亮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金字招牌。

座谈会上,部分优秀履职代表和会员结合自身实际履职案例以及参政议政能力思考作了经验分享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整合罗湖区新联会44位“两代表一委员”的智慧,提升履职能力,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