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人的大考,就在本周日,大家记得提前测核酸哦
2021-11-19 14:48
来源: 深圳人社

8万+人的大考,就在本周日,大家记得提前测核酸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市(区)事业单位笔试将于本周日(11月21日)举行。

人社君提醒,网上报名成功的童靴一定要提前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还有以下事项要注意哦!

01

及时打印准考证

网上准考证打印现已开通,请及时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深圳市考试院专栏

http://hrss.sz.gov.cn/szksy/)打印。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事项,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并密切关注交通、天气、疫情防控等情况。

02

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查阅公告

http://hrss.sz.gov.cn/szksy/zwgk/bmxx/content/post_9259450.html)上的《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

按照《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特定情况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赴考。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除核验身份时摘下口罩外,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特别提醒,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如考试安排另有调整,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留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

03

维护良好考风考纪

按照考场规则,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规定的答题用具参考,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摄录、存储设备及其他无关物品带至座位。

为保障考试公平、有序举行,深圳市考试院将加大对考场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使用假证、请人替考以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传递试题和答案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如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乃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切勿以身试法。

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于2021年12月21日16:00前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深圳市考试院专栏

http://hrss.sz.gov.cn/szksy/)公布。

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