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些公办高校将建新校区!2022年会启动招生吗?
2021-11-19 14:38
来源: 广东教育传媒

广东这些公办高校将建新校区!2022年会启动招生吗?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新校区

按照广州科教城建设工作方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是首批迁入广州科教城的院校之一。据了解,新校区将选址增城区朱村街广汕公路以北、西福河以东,并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施工,预计2023年4月投入使用。

新建的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由原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和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共同组成。项目占地面积627457.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9060平方米,校园设计人数为19380人,其中,学生人数为18000人,教职工人数为1380人。

▲广州科教城规划效果图

校区规划将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与岭南、山水、人文、行业、低碳等五大元素相结合,新校区将打造成为山水书院、园林学堂。

来源:综合广州黄埔发布、肇庆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增城新闻网、增城日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