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些公办高校将建新校区!2022年会启动招生吗?
2021-11-19 14:38
来源: 广东教育传媒

广东这些公办高校将建新校区!2022年会启动招生吗?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交通大学(筹)

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连发三则公告,对广州交通大学项目中的新建校区、配套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广州交通大学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红山街道、文冲街道范围内,学校以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为龙头,围绕交通工程、交通装备、交通管理方向,以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行业急需专业为重点发展方向,优先发展轨道交通、海上交通、公路交通相关专业,逐步拓展航空交通服务相关专业。

△广州交通大学项目选址位置示意图

广州交通大学新建校区按使用功能划分为新建学校教学区和生活区,同时将建设配套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

2017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以广州航海学院为基础,整合广州地区交通高等教育资源新建广州交通大学。随后,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交通大学项目建议书的复函》(穗发改投批〔2021〕83号)正式同意建设广州交通大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