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些公办高校将建新校区!2022年会启动招生吗?
2021-11-19 14:38
来源: 广东教育传媒

广东这些公办高校将建新校区!2022年会启动招生吗?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新校区建成,迎来了新同学。

近日,省内不少高校也陆续传来好消息,将建设新校区。进展如何?招生规模有多少?

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2021年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作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全面建设启动。

据悉,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对标国内外滨海大学,项目概算17.3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各类校舍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后勤设施用房及配套的体育设施、基础设施、道路、景观绿化工程等。校区规划全日制在校生11300人,用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33.4万平方米。

新校区重点建设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海洋与热带医学学院、中医药健康学院、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生物医学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等。

▲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效果图

肇庆学院高要校区

11月2日,肇庆学院和高要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着力增强高校培养创新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职能,充分发挥高校学术优势,助推高要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通过校地合作,建立诚信互动的协作机制,在合力共建肇庆学院新校区、加强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加强决策咨询及成果转化合作等方面共同发力,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