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2名干部拟提名行政区法检两长候选人:10人为70后
2021-11-19 08:55
来源: 澎湃新闻

南京12名干部拟提名行政区法检两长候选人:10人为70后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11月19日讯 南京市12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11月19日截止,5人拟提名为行政区法院院长候选人,7人拟提名为行政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其中“70后”10人,占83%,最年轻的1977年11月出生。

南京市委组织部官网的公示信息显示,这12位干部均为硕士,其中9人现任南京市中院、市检察院中层干部,在市中院任处室负责人或审判庭庭长,在市检察院任处室负责人或检察部主任。

其中,南京市中院研究室主任赵雪雁、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周侃、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王劲松、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杭鸣拟提名为行政区法院院长候选人;南京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罗琦、宣传处处长蒋晓春、案件管理部主任曹琼、第六检察部主任胡彬华、第九检察部主任毛志成拟提名为行政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另拟提名为行政区法检两长的3人目前在基层法院、检察院担任领导职务:溧水区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张红头拟提名为行政区法院院长候选人;江北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分党组副书记余红,市玄武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王卫东拟提名为行政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澎湃新闻记者 邱海鸿)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