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当地生活生产秩序逐步恢复
2021-11-19 08: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云南瑞丽当地生活生产秩序逐步恢复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6日,云南瑞丽市结束为期七天的严格管控。

目前,除了近14天内有阳性病例、密接人员的小区或村组继续按封控区、管控区要求精准管控外,其他区域全部调整为防范区,当地生产生活正在有序恢复中。

在瑞丽市区,网格化管理的路障已基本清除,居民进入公共场所需要佩戴口罩和扫码测温。目前,瑞丽市大部分餐饮店和超市已恢复营业。

11月上旬,瑞丽初二、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师生已陆续复课,计划本月30日前,初一和高一的学生也将全部复课。目前,瑞丽口岸暂未恢复通关,口岸通道的提升改造和测试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瑞丽市畹町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和对外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黄成学: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消杀,核酸采检,对口岸作业人员进行全封闭管理,对进入口岸区域的人员车辆进行智慧化管控,我们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工作。(总台记者张斌王溪)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