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校园公开课走进星河学校 培养足球兴趣吸引学生“路转粉”
2021-11-19 07:32
来源: 深圳晚报

深足校园公开课走进星河学校 培养足球兴趣吸引学生“路转粉”

人工智能朗读:

▲校园公益活动让足球走进学生生活。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11月18日,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联合承办的校园公开课活动,在龙外集团星河学校举行。

这是深足俱乐部首次来到龙外集团星河学校。现场举办了足球嘉年华活动,同学们可以体验横梁挑战、传球接力、绕杆射门等游戏。深足俱乐部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其中最受男生欢迎的是深足球星卡,女孩子最爱的是刺绣贴。这些文创产品也反过来增加了同学们对深足的求知欲。

今年初一的江泓庆说:“希望拿着这些好看的球星卡,跟朋友一起分享看球乐趣。之前对深足了解不深,通过这次活动‘路转粉’了。”

星河学校的孩子们在深足U13梯队主教练马洁、U17梯队助理教练刘钱昊等人的带领下,来到球场中央进行交流。马洁表示,不论以后是否成为职业球员,都希望足球成为大家一生的伙伴。马洁、刘钱昊安排了简单的球感训练,告诉大家盘带、传球、射门、对抗的训练方法。随后,孩子们进行了分组比赛。

深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俱乐部已经举办了多场走进校园公益活动。未来俱乐部将继续开展更多公益活动,推动体育与教育有机结合,让足球运动走进更多市民的生活当中。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