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来袭,福田这些活动超好玩!
2021-11-19 07:35
来源: 幸福福田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来袭,福田这些活动超好玩!

人工智能朗读: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来啦~从11月10日的莲花山草地音乐节正式启幕,为期5个月,将一直持续至2022年3月。

全市各区45个公园(绿道)联动,公园花展、文创市集、经典音乐、体育竞技......400余场精彩活动,一次性过足瘾!

福田作为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的主要分会场之一,除去刚刚结束的莲花山草地音乐节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精彩活动呢

下面,就带你一起提前去探秘吧!

莲花山公园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

时间:2021年11月20日至12月9日

地点:莲花山公园

本次花展以“千园生态,万象生活”为主题,设置城市花园、精品花园、未来花园、城市花集等板块,将展出65件簕杜鹃元素的摄影作品及30组盆景作品。

2021公园文化季自然教育嘉年华

时间:2021年11月20日、11月21日

地点: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

以导览活动、科普展览、现场展示、互动体验、文创市集等形式,开展一系列丰富的自然教育活动。自然科普文化进公园,助力深圳打造“自然教育之城”。

深圳中心公园

“千元生态,万象生活”文化展

时间:2021年11月7日至2022年2月15日

地点:深圳中心公园风雨轩

展示了中心公园从800米绿化隔离带到城市中心区生态公园廊道的蝶变历程,也以图片形式呈现了深圳花语千园、山海连城、四季繁花的大美风范和城市新样态。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