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法院:向14名案件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30万元
2021-11-19 07:20
来源: 晶报

龙华法院:向14名案件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3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王佳淑 高林梅)“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11月18日,龙华法院开展执行款项集中发放活动,向14名案件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30万余元。

发放现场,14名案件申请执行人在法官的带领下,完成身份信息确认、执行案款核对后,领取到了执行案款。

为着力解决执行领域突出问题,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圳龙华法院深入开展“执行案款专项整治行动”,加快执行案款清理力度,自10月中旬以来,共清退320笔执行款,累计发放执行案款超810万元。

今后,龙华法院将健全执行案款管理模式,完善执行案件办理工作机制,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执行活动,力争尽早执行到位,给付到位,切实解决执行难,兑现人民群众胜诉权益。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