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接连被盗 宝安民警抓获嫌疑人
2021-11-19 07:19
来源: 晶报

外卖接连被盗 宝安民警抓获嫌疑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焦雪珂 王敏华)11月8日16时许,深圳市公安局新乐派出所民警赵坚正在辖区某幼儿园执勤时,一名男子提着外卖慢慢悠悠地从门口经过,引起了他的注意。

原来,今年10月,新乐派出所分别接到三名外卖员报警称,他们在送餐途中外卖被盗。赵坚调查后锁定嫌疑人夏某。夏某居无定所行踪不定,给警方的抓捕带来了一定的难度。而眼前这名男子的身形体态都与嫌疑人夏某极为相似。

这时,该男子一看到警察的身影立马撒腿就跑。赵坚见状立即带领聘员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该男子正是嫌疑人夏某。据夏某交代,今年8月他从老家来到深圳,但因身无一技之长迟迟未找到工作,居无定所的他只好四处闲逛,饥饿时便趁着外卖员送外卖时将餐品偷走饱腹。目前,嫌疑人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