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兑付300余万元!坪山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2021-11-19 07:17
来源: 晶报

现场兑付300余万元!坪山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刘斌)11月18日,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安排,坪山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发放方式,向136件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3033254.5元。

据了解,136件执行案件系涉民生、涉中小微企业等小标的执行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2名特约监督员一同见证执行案款发放过程,银行工作人员受邀现场为领取案款的申请执行人办理银行入账业务。坪山法院干警认真梳理、核对案款台账信息,制作集中发放案款台账列表,做到案款发放透明、公开、高效,13件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现场领取执行案款409575元,123件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网上兑付执行案款2623679.5元,金额从12800元至62198元不等。

下一步,坪山法院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成色更足、底色更暖。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