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春写作名家分享会本周日举办 五位本土青春作家畅谈阅读与写作
2021-11-19 07:06
来源: 晶报

深圳青春写作名家分享会本周日举办 五位本土青春作家畅谈阅读与写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晶报记者 余梓宏)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文学”。当年轻的思想迸溅出灵感的火花,写作是青春正确的打开方式。作为深圳的青年作家,他们笔下的“青春文学”有着什么样与众不同的色彩和气质?作为深圳书展的重点活动之一,11月21日(周日)上午10∶30,2021佳沃蓝莓·深圳青春写作名家分享会将在中心书城北区外广场活动舞台举行,五位深圳本土青年作者将与读者面对面畅谈文学。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都市里,在碎片化阅读的快餐文化中,传统的阅读是否已然过时?当少年执笔,又对青春有着怎样的全新理解?据悉,本次分享会将围绕“阅读与写作点亮我的青春”的主题,由时潇含、王诺诺、黄子真、姜二嫚、佘悦杭五位深圳本土青年作家倾心分享属于当代青少年的别样青春。5位青春作家写作领域各异,曾在国内外获得过各项大奖,她们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对于阅读、对于写作、对于青春的独特观点,并分享她们对于书籍的热忱和写作的热爱。

此次青春写作名家分享会,不仅仅是分享,更有与现场观众互动提问环节和现场签售环节,旨在搭建大湾区新生代写作者沟通交流的友好平台。对于广大读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可一睹当代青春作家的风采。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