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开幕仪式正式官宣!时尚业界协会齐力助阵,国模、世姐汇聚水贝之巅!
2021-11-18 22:28
来源: 水贝壹号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开幕仪式正式官宣!时尚业界协会齐力助阵,国模、世姐汇聚水贝之巅!

人工智能朗读: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开幕仪式 现场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开幕仪式 嘉宾签到

11月18日下午,由水贝壹号联合新丝路主办的“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开幕仪式在水贝壹号南广场精彩启幕,出席活动有各大时尚界协会、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模特佳丽亮相,同时由水贝壹号联合BU ART高定珠宝为世姐冠军打造的专属桂冠惊世揭幕,打造一场"珠宝时尚+"的时尚盛宴!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时尚业界协会齐力助阵

重磅嘉宾精彩致辞

以时尚力量促进珠宝行业发展

时尚推进文化,文化促进消费,积极响应深圳市罗湖区政府时尚文化促消费活动,“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受到了政府领导的重视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文扬先生、新丝路产业集团董事长&海丝盛典时尚周评委主席李冰先生、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副总经理石妍女士进行致辞。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张文扬 先生

张文扬先生致辞表示用“时尚的力量”推动珠宝行业进取的发展与变革。时尚周让众多时尚界人士齐聚一堂,不仅提升了珠宝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更让珠宝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商业价值在全球时尚追光灯下,共同聚焦黄金珠宝产业的中心!用“创新的精神”提升珠宝行业跨界的手段与能力。

新丝路产业集团董事长&海丝盛典时尚周评委主席李冰先生

李冰先生表示:新丝路集团被中国时尚界及社会各界誉为“中国名模的摇篮,通往世界的天桥”,“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 汇聚五大顶级赛事,其中第2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2021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校园赛区大赛为中国模特事业、时尚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副总经理 石妍 女士

石妍女士表示:水贝壹号与新丝路集团联合主办“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以“珠宝时尚+”为载体,目的在于推动时尚与珠宝产业的融合,共同将时尚文化、时尚消费、时尚品牌、时尚产业,打造成为罗湖标志性的时尚消费主场!

BU ART高定珠宝品牌

打造世姐桂冠—“千里江山”盛世揭幕

“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水贝”,水贝素有世界宝都的美誉。世界小姐时尚周在水贝壹号进行意义非比寻常。弘扬民族自信,将国潮文化嵌进珠宝,由BU ART高定珠宝品牌为世界小姐打造一顶桂冠将惊世亮相,全球首秀 !

世界小姐的选美主题是“有意义之美”(Beauty With A Purpose),而世界小姐的桂冠是慈善义举的象征,这与BU ART高级珠宝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都是传播“有意义之美”。

世姐小姐"千里江山"桂冠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千里江山图》

携手“三年战略合作”

水贝壹号&新丝路,用时尚力量推动珠宝跨界

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与“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展开三年的战略合作,形成以时尚文化、时尚珠宝、时尚品牌、时尚消费、为核心的时尚产业共同体,带动珠宝产业的快速发展,引领珠宝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新丝路产业集团董事长&海丝盛典时尚周评委主席李冰先生(左)与水贝壹号总经理黄键濠先生(右)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剪彩仪式 现场

左起: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世界赛中国代表&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 关思宇小姐;深圳黄金珠宝协会秘书长张文扬先生;新丝路产业集团董事长&海丝盛典时尚周评委主席 李冰先生;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妍女士;珀丽酒店 总经理张海洲先生;BU ART高定珠宝品牌创始人杨娜女士;第70届世界小姐大赛澳门区总决赛季军 高乙冉小姐;

模特佳丽亮相放飞气球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璀璨启幕

“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开幕式活动精彩纷呈,来自第2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2021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校园赛区大赛的70位佳丽选手们齐聚亮相,放飞气球、放飞希望!

以“珠宝时尚+”为载体

水贝壹号打造罗湖标志性时尚消费主场

水贝壹号用“珠宝时尚+”为载体,实现时尚文化、时尚消费、时尚品牌、时尚产业,推动时尚与珠宝产业的融合,努力将水贝壹号打造成为罗湖标志性的时尚消费主场!

用“珠宝文创+”为概念,汇聚众多珠宝知名IP、国潮作品和原创设计师款式成为“深圳手信”,让更多的年轻人都熟知的旅游购物地!

用“珠宝婚爱+”为依托,携手品牌珠宝共同打造“珠宝婚爱”文化主题基地,让成为准新人心驰神往的珠宝消费目的地!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