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蓝时尚:让顾客参与到品牌当中|“老字号”评审团走访多家企业调研
2021-11-18 2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粉蓝时尚:让顾客参与到品牌当中|“老字号”评审团走访多家企业调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翁瑞峰)“深圳老字号”是深圳本土商业服务业竞争中留下的优秀品牌,承载着城市历史和市民的集体记忆,其中大多数“老字号企业”是深圳家喻户晓的品牌老店,他们代表着许多一代又一代艰苦卓绝的企业家创业故事和品牌历程,其品牌弘扬的是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工匠精神,以经济实力和行业优势推动着深圳经济发展。

2021年11月17日,“深圳老字号”评审团对深圳粉蓝衣橱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粉蓝时尚”)、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评审团根据企业发展定位、经营状况、品牌保护、未来愿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与交流。

image.png

粉蓝时尚:让顾客参与到品牌当中

粉蓝时尚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深南大道深铁置业大厦五层、二十九层,公司先后推出具有文化气息的高级女装品牌BBLLUUEE、高定礼服品牌BBLLUUEE Gold、色彩系列品牌BBLLUUEE ColorBBLLUUEE系列品牌,多个品牌将东方文化的含蓄内敛与西方文化的精致优雅融合再造,探寻由服饰生活延伸出的诗艺生活美学,为中国知性女人提供独特的时装文化体验。

image.png

2012年,粉蓝时尚创办员工艺术团,向社会传递“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品牌理念;2012年,创立时尚新媒体时尚临风,开启东方美与东方时尚探寻。2013年,首创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演绎时装艺术与音乐艺术融合的跨界之美;2014年,再次推出时装音乐剧《唤醒》,并创办“Lifisee艺术跨界体验空间”;2015年,创建“诗艺女人”女性时尚生活社群,打造立体化的女性诗艺生活美学平台;2016年,粉蓝时尚员工艺术团创作表演皮影艺术跨界秀《拾光》,2019年,粉蓝时尚诗艺美学文化传播机构成立,与时尚临风微信公众号矩阵共同形成5大微信公众号+11大百万抖音号的1550万粉丝社交新媒体矩阵;2020年,BBLLUUEE诗艺美学概念店推出,开启时装店里的诗艺美学体验与视频直播传播;2021年,粉蓝时尚集团总部以“艺术空间办公模式”全新启航,时尚临风艺术空间启幕。

截至2021年,粉蓝时尚建立了近两百家BBLLUUEE系列品牌专柜。16年来,在这个拥有文化与艺术基因的服装企业里,文化与艺术的力量在不断的发展和延伸。粉蓝时尚正在成为融入生活艺术、引领持续创新、运作系列化品牌的时尚文化创意型企业。

粉蓝时尚董事长李飞跃说道:“我们都是用自己的员工培养自己的明星,打造我们顾客的明星。例如这场秀除了最高的模特,其他都是我们的顾客,都是全程参与,观众也是表演者。我们最近做的艺术画秀,将自己员工艺术团的表演搬上T台,没有播放音乐,自己表演音乐作为秀场的一部分。”

李飞跃还说道:“我们开启了诗艺美学文化营销。所谓诗意并不一定是真正的寻找诗的远方,而是通过服装的表达让消费者在我们这里找到一点点安静的内心。我们将顾客引到店铺,当顾客和我们一起做剪纸、花艺等各种各样相关联的有意思的活动的时候,顾客对我们的产品是认同的。这时候顾客关注的不是价格焦点,而是你是否表达了他内心的诉求。我们的设计师、销售人员、财务会计能够下来店铺和顾客一起玩音乐,玩艺术,我们打通了和顾客之间的文化对话。”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