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明区优秀政务新媒体网络评选活动火热开启!快来为你喜爱的政务新媒体投上一票!
2021-11-18 1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光明区优秀政务新媒体网络评选活动火热开启!快来为你喜爱的政务新媒体投上一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 (记者 李可)速来打Call!光明区最优秀政务新媒体由你来票选!11月15日,2021年光明区优秀政务新媒体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委宣传部主办,最终评选出5个“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平台”以及5个“年度最受欢迎基层通讯员”的奖项。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总结今年以来光明区政务新媒体矩阵成员单位在平台建设、内容建设、形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拟评选出2类共10个奖项。其中,“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平台”旨在表彰2021年光明区政务新媒体矩阵成员单位中影响力大、贡献突出,传递网络正能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政务新媒体,此项评选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组成,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评分占比60%;“年度最受欢迎基层通讯员”由网友投票评出,旨在奖励在内容质量、题材形式、文笔风格等方面深受认可的基层通讯员。

11月15日12:00起至11月19日17:00期间,市民网友可关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投票H5页面,为你喜爱的政务新媒体平台以及基层通讯员投票,点击投票按钮完成投票后,你还可以点击分享,为你喜爱的政务新媒体平台以及基层通讯员拉票。同时,在H5页面还能看到每个奖项的实时排行榜,一目了然知晓排名详情。需要注意的是,评选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每个奖项限投10票,本次活动严禁刷票。

活动结束后,评选结果将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读特·深圳新闻网等平台公布,敬请关注。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为你最喜爱的政务新媒体打call吧!

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