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聋人篮球锦标赛在深开幕
2021-11-18 1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广东省聋人篮球锦标赛在深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林玟珊)11月17日,2021年广东省聋人篮球锦标赛在深圳开幕,本届篮球锦标赛将持续至11月23日,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级市的14支代表队参赛。

image.png

比赛现场图。

现场,广东省残联宣文部副部长刘效臣主持了开幕仪式,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宣布本届广东省聋人篮球锦标赛开幕。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致辞表示,篮球是受大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群众基础深厚,更为聋人运动员所喜爱,她祝愿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

image.png

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宣布本届广东省聋人篮球锦标赛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赛事现场不对外开放,但是部分赛事将在深圳体育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市民准点收看。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