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10万平购物中心下月开业
2021-11-18 08: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10万平购物中心下月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记者从前海获悉,带有多个“首次”标签的10万平方米华润万象前海大型购物中心将于12月3日开业。这是继4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前海卓悦INTOWN开业后前海推出的又一商业“力作”。

华润万象前海购物中心是集写字楼、高级公寓、星级酒店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与地铁1号线鲤鱼门站、5号线桂湾站接驳,目前已引入近220个品牌,汇集国际轻奢、高端餐饮、精品超市、品牌影院等主力店。

近年来,前海根据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打造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快完善商业配套、着力培育商业、提升商圈能级。随着前海合作区面积由14.92平方公里扩展至120.56平方公里,前海的商业发展将抓住“扩区”契机,联动大前海商业构建地标式湾区核心商圈,塑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IP。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