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戏剧节首次落地深圳
2021-11-18 07:46
来源: 深圳晚报

中国校园戏剧节首次落地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11月17日晚,随着中国剧协、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南山区政府四家主办单位领导共同敲响开幕大锣,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暨2021南山戏剧节在万象天地剧场开戏。在开幕后的半个月时间内,将给市民带来24台精彩剧目、27场线下演出、16场线上展演、3天户外演出、3场戏剧论坛及讲座。

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彦表示,中国校园戏剧节首次落地深圳主办,希望与深圳一起共同搭建起校园戏剧广阔的舞台,让全国的学子自由放飞戏剧梦想。

据悉,本届戏剧节以“同”为主题,分为“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论坛及讲座”、户外演出4大板块内容,遴选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港澳台及深圳本土和内地有代表性的37支戏剧表演团队参加演出,演出包括话剧、舞剧、潮剧、面具戏以及儿童戏等,充分展现2021年中国戏剧教育成果。

其中,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将上演《雷经天》《哈姆雷特》《永远的保尔》等16台作品。

为引导艺术消费,大力支持中国戏剧事业发展,本届戏剧节票务试行公益赠票+低票价售票方式,售票比例将严格按照演出场所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限流措施。学生凭学生证现场免费领取赠票,先到先得。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