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4.0版“万象城”!10万平方米!前海购物中心要来了
2021-11-18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4.0版“万象城”!10万平方米!前海购物中心要来了

深圳事

01

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深圳市正在修订《深圳市困境儿童基本生活费补贴发放办法》,拟扩大困境儿童保障范围、调整补贴标准、优化补贴发放程序,目前该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正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02

记者17日从前海获悉,带有多个“首次”标签的10万平方米华润万象前海大型购物中心将于12月3日开业。

03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获悉,梅观高速将改造为双向14车道城市快速路,更名工作已经启动。

04

深圳南山区出台扶持措施鼓励社会参与立体绿化建设,最高补贴30万元。

05

2021年广东省总工会“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学历提升补贴将于12月1日10:00开始申请,15000个名额,每人补贴1000元。

06

“加班标语”和“国美员工上班摸鱼”等职场相关话题引发网络热议,有深圳市民表示接受加班,但是拒绝无效加班。关于上班听歌看剧,市民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剪辑:周桢宇

07

近日,深圳市车管所温馨提醒:外地车也可在深圳年审。爱车年审,不一定是等年底扎堆办理,机动车年审可在到期前三个月办理。

08

深圳公安民生警务平台正式上线港澳居民服务区,29项业务“一站式”办理,为港澳居民提供更便捷、更快速、更优质的服务。

09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2021年底集中批次公共汽车线路调整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将有67条公交线路计划大调整。

10

近日,罗湖警方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打掉了一个销售假冒品牌护肤品的团伙,依法刑拘12人,成功阻止了假冒品牌面膜、洗面奶流入市场。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