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曝光!深圳公布63批次不合格食品,部分来自大牌商超
2021-11-17 19:29
来源: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名单曝光!深圳公布63批次不合格食品,部分来自大牌商超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最新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发现63批次不合格样品。部分不合格样品来自华润万佳、天虹等知名商场。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该局公布了第三十一期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的通报。

此次通报的食品共4425批次,涉及经营主体1402家,共检测食品指标45090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63批次。

网站截图

通报详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第三十一期)http://amr.sz.gov.cn/xxgk/qt/ztlm/spaq/spaqjg/content/post_9361714.html

其中,涉及不合格食品类别为饼干3批次、餐饮食品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批次、豆制品3批次、蜂产品1批次、冷冻饮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9批次、肉制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16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蔬菜制品11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2批次、水产制品3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调味品1批次、饮料2批次。

涉及不合格项目类别为非食用物质、污染物、品质指标、添加剂、微生物、兽药残留、重金属、标签。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