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市第六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2021-11-17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深圳市第六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记者 鹿筱悦 通讯员 崔秀丽 罗维 )11月15日,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戎归鹏城 ·乐业湾区”2021年深圳市第六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全面启动。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

活动邀请了比亚迪、中海集团、万科物业等在内的30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近8000个就业岗位,涉及的行业包括科技文化、金融投资、房产建筑等,招聘岗位涵盖研发工程师、行政主管、销售总监、营运主管等。此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军属。

为丰富招聘活动服务,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直播带岗”和“线上就业课堂”。市属国企、知名企业以及退役军人创办的优质企业,将紧密结合退役军人的需求和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岗位。同时,还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退役军人讲授 《当前就业创业形势 》和 《国家安全和保密培训》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其职场竞争力。

此次招聘活动将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设立活动专区,发布企业招聘活动信息,展示参会企业基本情况。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浏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订阅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官网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直播二维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