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市民开放日”活动举办
2021-11-17 1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市民开放日”活动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记者 吕攀)为了吸引广大市民和企业走进前海,了解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的动态,展望前海的全新未来。近日,前海分批邀请市民、企业代表约170人参与“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市民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安排了前海展示厅、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卓越壹号俯瞰前海、以及前海石公园等四个参观点。

在前海展示厅,市民朋友们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深圳以及前海发展的影像记录,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前海城市新中心的规划和建设。前海展示厅参观结束后,市民朋友们集中乘车来到了第二个参观点,前海国际会议中心。

市民朋友们来到会议中心,一同追寻特区历程,感受沧桑巨变。市民朋友们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以及“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展览”。

随后,市民朋友们来到卓越壹号高层俯瞰前海,新城之姿尽收眼底,亲身感受前海城市新中心的巨大成就。

最后,市民朋友们来到前海石公园,置身于滨海之畔,在前海石旁纷纷留影。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