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首个会议展览行业调解委员会在深圳正式成立
2021-11-17 07: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东省首个会议展览行业调解委员会在深圳正式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会展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系全省首个会议展览行业调解委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张颖 朱丰志)日前,广东省首个会议展览行业调解委员会——“深圳市会展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三大场馆将同时挂牌人民调解委员会,为全市会议展览行业解决矛盾纠纷构建一个专业、规范的实体调解平台。

据了解,随着深圳市会议展览行业的快速发展,会展行业之间、参展商之间、参展商与主办方之间、参观人员与参展商之间维权类、索赔类的民商事纠纷屡有发生,纠纷内容也愈发专业化。会展业调解委员会共聘请了20多名行业专家、专业律师为调解员和专家库成员,以“行业技术+法律赋能”组合模式为上游主办方、搭建商,下游参展商、参观者提供“全链条、一站式”的免费调解服务,拓展了行业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建设,促进行业稳定运行发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