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贷款要先交钱?小心越贷越穷

网上贷款要先交钱?小心越贷越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真实案例11月15日,深圳市盐田区张先生在微信上通过了一个陌生人的好友申请,此人问张先生是否需要贷款,于是张先生下载了APP并提交资料,后被评测为风险用户,张先生在对方的提示下购买了1200元的保险,再申请贷款。等待放款时,对方说张先生的银行卡填写错误需要更改,怀疑被骗。2骗局揭秘吸引“上钩”骗子会在社交平台“广撒网”,先询问受害者是否需要贷款,如果需要,骗子就会要求受害者下载APP填写资料,并以“无抵押、无担保、秒到账、不查征信”等吸引受害者

1

真实案例

11月15日,深圳市盐田区张先生在微信上通过了一个陌生人的好友申请,此人问张先生是否需要贷款,于是张先生下载了APP并提交资料,后被评测为风险用户,张先生在对方的提示下购买了1200元的保险,再申请贷款。等待放款时,对方说张先生的银行卡填写错误需要更改,怀疑被骗。

2

骗局揭秘

吸引“上钩”

骗子会在社交平台“广撒网”,先询问受害者是否需要贷款,如果需要,骗子就会要求受害者下载APP填写资料,并以“无抵押、无担保、秒到账、不查征信”等吸引受害者。

诱导转账

在受害人填写个人资料注册软件后,骗子会以“手续费、刷流水、保证金、解冻费"等名义让受害人交纳各种费用。

实施诈骗

当骗子收到钱后,便会关闭诈骗APP或网站,并将受害人拉黑,让其联系不上。

3

情景模拟

你需不需要贷款?可以下载这个APP,不查征信,还秒到账。

下载注册好了。

你被系统判定为风险用户,要缴纳1000元保证金才能继续贷款。

先交钱就能贷款吗?好吧……

4

一针见血

先交钱才能贷款的,都是诈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